© 躺拾山泉池
Powered by LOFTER

【欧豪×刘昊然/张漾×余淮】夏日终曲(上)

#《此间少年》的番外还要拆开来写,我真是开始懒了。一个懒到爆炸的写手求你们不要骂我
#写了一点那就放着一点,明天……

夏日终曲

张漾端着牛奶走回客厅的时候,余淮已经半眯着眼睛,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困得头打点。张漾知道他最近忙,没怎么好好休息,好不容易手头上一个项目结束了才能回家睡一趟。

但是一定要喝了牛奶才能睡!张漾的执念不可动摇。

他轻轻地拍拍余淮的肩膀,看着少年半掀开眼皮瞥他,眼里有困倦的睡意。

张漾手里端着杯奶,瞪着才有点清醒的余淮,不知道该做什么。

妈的。刚睡醒的兔子,太他娘的可爱了。张漾觉得自己有点发热,于是开始拼命甩头——刚和余淮确立关系的那阵子他只要想着自家的小宝贝儿就一天到晚不知什么虫上脑冷静不下来,用这个法子才能略微控制一下自己的理智。

余淮看着眼前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张漾,有一点好笑:“干嘛呢你,头不晕啊。”

张漾眼前有几颗金星打着转,落在他视野里余淮的头上。他知道甩得猛了,索性闭着眼睛就把手里的牛奶杯往余淮的方向一递:“喏,牛奶。”

余淮的声音懒懒的:“不想喝了,明早再喝吧,你先放着。”

张漾很执拗:“不行!我辛辛苦苦热的,你喝完才能睡。”

余淮闭着眼翻了个身,把被子一裹也没看他,只有嘴还在动:“我困了,不想起来了。”

张漾盯着余淮,看着那人的背脊如山脉线般随着呼吸起伏,忽然想搞一点恶作剧。

余淮渐渐地睡意上头,很快地昏沉了,眼睛里淡淡的光也在慢慢褪色,几乎马上要沉进梦乡。

忽然一个声音在耳边炸开,带着湿热的呼吸掠过耳垂:“余淮!你物理不及格啦!”一听就是故意的,声线里还带着笑意。

余淮觉得有点恼怒,一是因为睡觉被吵醒,二是因为张漾那家伙居然扯谎说他物理不合格——好笑!当初他余小爷怎么说物理也是拿国家奖项的水平!

余淮的双颊鼓起来,带着撒娇般的埋怨从双唇间溢出来:“张漾你是不是才三岁!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烦死啦!!”

他伸手往前一推,就感觉张漾离他很近——就伏在他身上。他只一把,就摸到了张漾的胸膛。

余淮忽然睁眼,眼睛瞪得跟铜铃一般大,看着张漾的脸离他只有咫尺,嘴角还挂着邪邪的笑,两侧挤出两个分明的酒窝,语气很戏谑:“不得了。余小爷想劫色了。”

余淮又好气又好笑,嘴上也决不认输:“趴在我身上想亲我的可是您,张大少爷。”

张漾的眼神无辜得像个孩子,神情过于正直:“我可没有对你有非分之想。”

余淮带点警惕地看他:“那你现在压着我干吗?”

张漾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牛奶杯一眼,又看他一眼,又看牛奶杯一眼。余淮被他看得发毛,别过头对上张漾的视线:“快走开,要回去睡觉了。”

“把牛奶喝了。”张漾是个倔驴脾气,哪怕对方是余淮也绝不肯让步。“睡前喝牛奶能驻颜,程帆说的。”

余淮赏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你这么听程帆的话吗?人家是女孩子,我一个男的驻什么颜。”

张漾没从他身上起来,还实实在在压着他,和他大眼对小眼:“要不是听程帆的话我俩现在能在一起吗,你还怪人家。听话,快把牛奶喝了,喝完床上闹去。”

余淮把眼一闭假装没听到张漾说什么:“困了,懒,不想喝。”

张漾恃宠而骄,把早些年的流氓无赖脾气通通捡起来:“你快喝,不喝我喂你了。”

余淮压根不怕:“不喝能怎么样,我怕你——”

其实张漾挺想听听余淮接下来想说什么的,但是他没忍住,直接上去用自己堵了人家的嘴。

余淮睁着眼睛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真的挺可爱的。

“操你妈张漾!不要这样喂我牛奶!咳咳咳……呛死小爷了!”

tbc

#过气写手炒冷饭系列,求不打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